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大安市交警大队召开打造最优发展环境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7-16 收藏

  为进一步推进打造最优发展环境,解决“办事难”专项整治工作,近日,大安市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工作部署,组织中层领导干部召开公安交警打造最优发展环境,解决“办事难”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会上,深入学习《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张怀乾同志作了讲话。对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对工作中发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对今后大安交警大队服务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提出了更细致、更严格、更高标准的要求。一是各部门必须要重视起来,不仅是一把手,全体民警和辅警都必须在思想和行动上将优化营商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二是工作中要突出重点,不断加大整改力度,要在“办事难”问题涉及交警问题的销号上动真格。三是全警要提升服务意识,进一步规范执勤执法,彻底解决在窗口服务、交通安全管理和执法办案中存在的不公平、不公正、不规范、不顺畅、不高效、不廉洁等突出问题。四是强化组织领导,严格纪律要求,严格落实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规定,坚决贯彻落实省市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整顿执法中的突出问题,强化规范执法工作。

     会后,大安交警大队迅速行动,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逐项对照涉及交警问题,对号入座,深入查摆,落实层级责任。部门负责人签订责任状,将责任具体落实到人,用实际行动打造出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实效,全面提高群众满意度。同时,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加大检查力度和密度,切实为大安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