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大安市大岗子镇学习《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7-23 收藏

  为更好的优化营商环境,大安市大岗子镇组织学习《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近日,大岗子镇成立了由镇党委书记、镇长担任组长,其他领导为成员的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大岗子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议,主要领导亲自动员,将宣传任务分解到村。同时,强化监察力度,对各村宣传行动进行督导检查。加大问责力度,对宣传工作不深入、不到位、群众知晓率低的村,启动通报、问责程序。并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做实。

  一从基础抓起,在强基固本上下功夫。完善政策法规制度,从根本上破解阻碍优化营商环境的主要问题。

  二从重点抓起,在改革创新上求突破。紧盯“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五个为”和“六个一”要求。以机构改革为契机,紧紧围绕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全力推动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落实。

  三从一线抓起,在窗口服务上树品牌。把作风最好、素质最高、本领最强的骨干派到窗口一线,加强对窗口干部的综合考核,注重对一线干部的培养选拔使用。

  四从问题抓起,在整改落实上见实效。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干一件、成一件,不见实效不罢休。

  五从作风抓起,在担当作为上见真章。坚持开门抓营商,坚持以上率下,加大督办督查力度,加强队伍建设,真抓实干,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这场硬仗。

  在此基础上,通过村部大屏幕等多形式广泛宣传,通过学习动员,逐步形成“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