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大安市红岗子乡加强软环境建设新举措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7-30 收藏

  根据大安市软办关于软环境建设相关要求,红岗子乡结合具体实际,从强队伍、优服务、转作风、重监督入手,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推动软环境建设取得新成效。

  一、加强乡村两级干部的政策理论和便民服务窗口业务知识的学习培训,明确岗位职责,熟悉相关政策法规和办事流程,端正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牢固树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

  二、抓好优质服务。重点抓好乡便民服务大厅和8个村委会规范化建设,公开办事人员、办事程序和办结承诺,建立完善快速、高效、完善的服务工作机制。严格干部工作纪律,端正服务态度,改进行风,设置举报箱,坚决杜绝吃拿卡要行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进行服务,让服务对象开心而来满意而归。要积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国家政策贯彻落实下去,及时帮助群众解决问题。与此同时,红岗子乡以软环境建设领导小组为基础,开展宣传和监督检查工作,让软环境建设深入人心,严肃处理破坏软环境建设的违法违纪人员,打造宽松、和谐、文明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