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大安市税务局加强办税厅窗口管理 落实晨会制度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8-06 收藏

  为提升办税服务厅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大安市税务局加强窗口管理工作,落实晨会制度。在每个工作日早上8:10开晨会,由办税服务厅负责人和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参加,通过落实晨会制度加强了窗口工作人员之间的沟通,提高了业务技能,强化了服务意识。

  一是安排部署工作,确保任务落实。通过召开晨会,对前一天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当天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新下发的文件进行学习,对上级最新工作要求进行传达,并且在月底进行当月工作总结,下月重点工作规划,做到人人心中有目标,手中有任务。二是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由大厅负责人对前一天各窗口工作进行点评,提出工作中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地方,对工作负责,服务到位,方式得当的提出表扬,供所有人员共同学习。同时,鼓励工作人员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互相沟通,集思广益,提出解决办法,共同提高业务能力。三是提升工作状态,树立窗口形象。晨会十分钟让每一名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提前进入工作状态,优化仪容仪表、确保着装规范,提升精神风貌,做好上岗前各项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位纳税人的到来,展现良好的税务形象。

  晨会制度的实行,有效地提升了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的士气,确保了窗口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提高了执行力,增强了凝聚力,服务好了纳税人“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