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市基层宣讲志愿者于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1-15 收藏

  日前,市基层宣讲志愿者于北到市农业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农业系统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

  于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通过宣讲,广大农业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根据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要求,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全力以赴搞好三农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深入开展农业供给侧改革,为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做贡献。(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