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市基层宣讲志愿者王俊荣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1-16 收藏

  日前,市基层宣讲志愿者王俊荣到市图书馆和文化稽查大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俊荣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站在时代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文化和文化建设的地位作用,深刻阐明了在新时代以什么样的立场和态度对待文化、用什么样的思路和举措发展文化、朝着什么样的方向和目标推进文化建设等重大问题,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十九大报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论述,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内涵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是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引领方向,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为方向,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我市文化事业发展不断努力,再立新功。(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