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市基层宣讲志愿者包成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1-17 收藏

  日前,市基层宣讲志愿者包成林为市经济局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包成林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结合当前我市经济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系统、详实的解读。内容丰富、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使经济战线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努力完成我市经济社会各项指标和任务,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为我市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贡献。(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