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市基层宣讲志愿者杜德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2-01 收藏

  近日,一场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在舍利镇庆生村村委会举行,村里的干部群众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舍利镇庆生村第一书记杜德伟采取聊天、谈心和帮扶的形式,,以“小环境”解说“大形势”、以“小数据”解读“大政策”、以“小故事”阐明“大道理”,用短小精悍的篇幅和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十九大精神面对面、心贴心地传递给村民。

  为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杜德伟逐家逐户走访贫困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访中,杜德伟和贫困户李秋红拉起了家常,了解她家最近的生活生产情况,并结合党和政府的惠民新政策为他们解答了疑问。(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