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市基层宣讲志愿者王义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2-02 收藏

  近日,安广镇能容纳百余人的会议室座无虚席,我市基层宣讲志愿者王义新正在声情并茂地向当地的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义新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作为一名基层宣讲志愿者, 王义新努力让她的宣讲有温度,把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事情和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宣讲,目的就是让群众对十九大的精神入脑入心,让老百姓铭记党的恩情。

  为让更多人了解十九大精神,王义新发动周围的亲戚、朋友以及自己的员工加入她的宣讲志愿队伍。在安广镇龙泉文化大院新时代传习所,王义新宣讲十九大精神结束后,与文化大院负责人一起研究,要创造一批弘扬十九大精神的艺术作品,把十九大精神,写进歌词里,编进小品里,融入到秧歌舞里,让十九大精神在全镇的文化大院落地开花。(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