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锦华街道传习所:让十九大精神接地气入人心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3-26 收藏

  连日来,锦华街道“新时代传习所”一场场生动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在这里如火如荼地举行,宣讲团成员细致地讲解,让社区居民们听得津津有味。

  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中,锦华街道制定详细宣讲方案,坚持高标准、全覆盖、常态化原则,教育、引导居民和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领会把握其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并切实落实到岗位上、职责上、行动上,永远跟党走,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具体工作中,邀请市委党校讲师通过生动的事例和通俗易懂的方式,就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社区群众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把十九大内容融入到人民群众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中,一起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社会发展辉煌成就和十九大绘就的美好蓝图。(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