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明社区举办新时代传习所宣传十九大暨贯彻两会精神文艺汇演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3-29 收藏

  为更好的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暨全国两会精神,近日,慧阳街新明社区新时代传习所在新明社区活动室举办了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在《老两口唠‘两会’》表演唱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歌颂十九大》欢快明亮、饱含深情;演员们把十九大和两会精神编排到群众喜欢的二人转、拉场戏等文艺表演中,二人转《普法五更》既宣传了两会精神,更是普及了居民的法律常识;拉场戏《扶贫缘》把党中央的精准扶贫精神贯彻到每位居民心中。二人转《西厢写书》、《双回门》、《绣云间》、《小拜年》,表演唱《回娘家》、《一壶老酒》,男声独唱《和谐家庭》、《慧阳街街歌》,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演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