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传习所:市运管所集中学习“三十讲”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9-27 收藏

  近日,市运管所新时代传习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传习活动,围绕深刻领会和切实把握“三十讲”重要意义进行了讨论。

  会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核心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同时结合运管工作,就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三十讲”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全所干部职工要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立“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真正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推动全市运管事业健康发展。(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