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培训

大岗子镇开展敬老院安全检查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6-11-02 收藏

    为切实做好秋冬期间敬老院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防止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老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大岗子镇组织专人,对辖区内敬老院开展秋冬季节安全检查。

    这次检查重点围绕秋冬期间用电、防火、食品安全等与老人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考虑到敬老院住养的老人年龄偏大且大多数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等特点,检查组有针对性的检查了房间、食堂、安全通道、护栏等易出现安全隐患的场所。检查中没有发现安全隐患问题。

    为了让老人更安全、舒适的生活,检查人员从居住安全、用火安全、用电安全、出行安全等常识向老人们进行讲解宣传,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确保敬老院的老人健康、安全。(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