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培训

大岗子镇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6-11-16 收藏

    为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大岗子镇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健全各项制度,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突出重点难点,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大岗子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冬季检查活动,及时排查和整治一批安全隐患和问题。此次检查针对学校、加油站等重点单位,对切实存在的安全隐患开展了地毯式排查,不留死角死面。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做好记录并及时上报相关责任部门。在大岗子镇小学,定期开展消防逃生演练,通过演练充分增强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有力保障了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稳定。(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