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培训

安铁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6-12-22 收藏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安铁社区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在此次安全生产检查中,社区安检员深入到辖区内沿街店面、个体商户、企业等分别对安全设施、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进行了重点检查。要求经营户做好各自的消防安全工作,增强防火安全措施,主动更换配置防火灭火器材,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的同时,安铁社区认真加强外来人口管理,好出租房屋的防火检查,对社区彩钢房情况及独居老人天然气使用情况等进行了摸底排查。

    针对此次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安铁社区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并对商铺经营户进行面对面的消防安全宣传,提高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从而全面提高街道社区的安全系数,建立安全稳定的和谐区。(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