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培训

市运输管理所开展冬季运输安全培训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7-01-09 收藏

    为了切实做好冬季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效预防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市交通运输管理市客运企业及运营车辆车主进行了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运输企业冬季运输安全生产措施、预案制定和落实情况;汽车客运站三不进站,五不出站制度执行情况;公交客运企业安全防范制度措施制定和落实情况;安全督查通报中要求整改的单位整改情况。

    通过此次安全培训,对营运车辆逐一进行安全技术检查、对驾驶员开展雪、雾天及冰雪路面安全行车的专题教育和培训、加强营运车辆动态监控逐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杨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