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培训

大地燃气开展安全检查 确保节日期间用气安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7-02-04 收藏

    春节期间,大地天然气有限公司认真落实市安委会相关会议精神,加强安全供气工作和对外安全用气宣传工作,为全市人民欢度春节,提供良好的供气服务,确保节日期间用气安全。

    大地天然气有限公司对所有的供气设施、车辆进行全面排查,消除隐患,确保供气设施畅通,用气安全。公司还加强了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宿,保证在出现突发情况时,能及时组织人员、设备、材料进行应急抢修、抢险。公司还针对近期市内道路维修和供暖管网改造易造成对煤气设施损坏的现象,加大了对市区煤气管网的巡视力度,力争煤气设施一旦发生占压或泄漏,能及时发现,并在第一时间进行抢修。

    在做好安全生产自检自查的同时,大地天然气有限公司联合市安监、消防、燃气办等相关部门,对饭店、公司食堂等商业燃气用户进行挨家逐户的细致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及安全隐患逐户以书面形式通告物业和用户,在整改完成前必须停止使用,以免发生危险。检查人员在对一些餐饮娱乐场所安全检查期间,还对后厨人员进行了安全用气知识普及,使他们在煤气发生泄漏和设施异常时能够进行临时处置,并在第一时间报险。(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