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培训

市交警大队检查节后客运站春运安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7-02-16 收藏

  春节过后因走亲访友、学生返校、务工人员返程,道路乘客发送量处于高峰时期,春运交通安全管理任务繁重,市交警大队为维护春节后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积极加强春运期间的客运车辆管理工作。

  春运返程期间,交警大队按照春运工作要求,守好点、巡好线、管好面。对驾驶员资质是否符合规定和消防器材等相关安全设施等进行全面排查;严查客车超员、超载,乘客不系安全带等情况;严把客运车辆进出站登记制度,进一步强化司乘的安全意识,把事故发生机率降至最低,全力保障春运返程交通安全,确保把车辆安全隐患消除在出站前。(武毅 王庆超 李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