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培训

全市“一警六员”基本技能实操实训消防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1-31 收藏

  为扎实推进全市“一警六员”消防基本技能实操实训活动,提升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市消防大队组织全市乡镇、场站、重点单位召开“一警六员”消防培训会议。

  在培训过程中,市消防大队宣传员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消防警示片,并利用PPT课件讲解了消防基础知识和技能理论,结合近期全国火灾事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火灾危害、防火基本常识、灭火基本技能、常见火灾初期扑救、疏散逃生方法等知识。

  随后,宣传人员让参训人员亲身体验了室外灭火器快速处置火情等技能。演练过程中,全体参训人员严肃认真,圆满地完成演练项目。    

  此次“一警六员”消防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参训人员在遇到突发事件时的自防自救和应急处置能力。(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