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培训

市安监局到两家子镇举办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班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7-17 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日,市安监局到两家子镇举办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班。

  培训讲师通过对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及近期全国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进行分析,旁征博引,重点对安全生产法律条款,企业安全生产事故等级,企业安全生产监管措施,企业安全生产文化及工业企业安全检查要点等内容进行培训。

  参加培训的人员认真记录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并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熟知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明确了安全职责,提升了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管理水平,培训收到了良好效果。

  随后,市安监局领导深入到大安化工反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并对生产作业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