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培训

全市冬春安全生产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2-17 收藏

  为进一步夯实冬春安全生产大会战,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12月13日,全市冬春安全生产培训班开班。全市各乡镇、场站、街道、市直部门安全生产负责同志和安全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班。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要瞄准短板不足,树牢“抓安全生产就是抓发展”“抓安全生产是最大的政绩”“抓安全生产是保障干部健康成长”的理念,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第一重要”“人民群众生命第一珍贵”“领导干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提高把握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生产依法行政、安全生产统筹协调的能力,不断提升全市抓安全生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培训特邀省级安全专家、长春市专家委员会专家张金波进行授课。张金波通过一起起触目惊心的安全生产事故案例,阐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有效加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作用。培训内容包括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应急管理业务知识等。

  通过培训,进一步锻造了全市安全生产队伍,自觉树牢了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安全监管责任意识,切实提高了履职能力。(吕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