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培训

民政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1-22 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抓安全生产工作能力,1月18日,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基层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民政助理员、各农村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安全员、各民办养老机构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市安监和消防部门有关同志分别就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消防“四个能力”建设,消防工作法律依据、技术要求、管理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帮助与会人员提升安全意识、树立安全思想、掌握安全技能,为2019年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

  培训会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锋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全系统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机关和基层要通力协作,按照责任目标任务狠抓落实;三是要突出重点,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深化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安全事故;四是要建立安全监管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大提升。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感受深刻、受益匪浅,将严格按照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按规范重新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不留一丝安全漏洞,确保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王立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