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培训

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记心上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3-01 收藏

  眼下正值开学季,市第一幼儿园利用开学第一天给孩子们上了堂生动的“安全教育第一课”,筑牢广大师生新学期安全意识、打造平安校园。

  在市第一幼儿园,教师们通过课堂讲授、观看视频、情景演练等多种方式,为孩子们讲解了火灾、地震的危害,以及面对灾情该如何自救,同时还结合课堂实际,为孩子们讲解了怎样正确使用尖锐物体才不会对自己和他人造成伤害,并通过互动的方式,让孩子们踊跃发言,把自己所了解的知识分享给其他小朋友,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市第一幼儿园每年都会利用开学第一天为孩子们讲解各类安全知识,不仅提高了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是对教师所做安全工作的一次检验。通过这种形式,让孩子们掌握应对灾情事故的基本技能,保障生命安全。(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