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培训

长虹街组织安全生产志愿服务宣讲团进社区进企业宣讲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6-04 收藏

  根据大安市关于2019年“安全生产”和“大安安全行”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长虹街道安监办立即采取行动,组织安全生产志愿服务宣讲团进社区进行宣讲。

  宣讲团通过发放安全生产手册、安全生产宣传单,现场对广大居民群众进行安全生产小常识讲解,现场解答居民群众提出的安全生产隐患常识,与广大居民群众现场互动共同学习安全生产知识,使辖区广大居民群众掌握安全常识,提高了安全意识。这次宣讲居民代表共60多人,使广大居民对安全生产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升了广大居民对安全生产的意识,充分认识到安全无小事,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燕纯生 宋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