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培训

市交通运输系统全力防汛保平安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9-11 收藏

  受台风“利奇马”、“罗莎”“玲玲”影响,9月2日8点至8日8点,嫩江流域大安段大安港区段超保证水位,为确保嫩江流域大安段大安港区段安全,9月8日,市交通运输系统立即成立了由主要负责同志为总指挥的防汛抢险突击队,和其他六个分队系统干部职工放弃周日休息时间,对大安港区段进行筑坝安全防护。在市应急管理局,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的指导下,市交通系统干部职工克服天气潮热等不利因素,在大安港港区筑起了长约600米,宽70公分、高80公分的挡水墙,保证大安港区段安全。

  此次筑坝安全防护行动,市交通运输系统共出动人力300多人,装载机3台、翻斗车5台、使用编织袋8000余条、沙子500多立方米。防汛期间,市交通运输局制定了详细应急预案,全系统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全体干部职工将闻“风雨”而动,迎“风雨”而战,各项防汛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