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培训

临江街道举办社区居民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11-07 收藏

  为提高全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杜绝燃气泄漏、燃气爆炸等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临江街道联合市消防大队和大地燃气公司在大成花园小区和嘉禾名苑小区举办社区居民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消防大队的消防员为居民讲解了灭火知识技巧、遇险逃生常识、火场自救技能、家庭消防注意事项、科学使用现代化消防器具等,并在现场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大地燃气公司的安全员针对常见的燃气安全隐患和使用常识、室内安全隐患检查和处理方式发现燃气泄漏后的处置措施等方面,向社区居民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此次培训,使社区居民深刻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以及火灾预防的重要性,提升了广大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的能力。(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