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信息

安广镇对辖区重点部位开展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7-11-23 收藏

  为了给全镇人民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安广镇由主要领导带队成立执法检查组,对辖区内加气站、超市、商场等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检查中,检查组认真听取相关单位关于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同时重点对消防设施是否正常使用、灭火器是否过期、电气线路是否裸露 老化、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进行执法检查,并对发现的隐患立即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目前,该镇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对发现的一般安全隐患,责令限期整改;对存在的重大隐患,责令停产停业整顿;力争在辖区内无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张李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