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信息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集中约谈暨散装汽油规范化管理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7-12-07 收藏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集中约谈暨散装汽油规范化管理会议,对全市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集中约谈,并对散装汽油规范化管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市公安消防大队传达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相关要求。一是各加油站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特别是在装卸油区绝不能有任何违章操作,规范加油员着装,保证站内静电设施和消防器材完好有效;二是加强散装汽油管理,认真落实散装汽油销售的规定;三是迅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对站内所有员工都要组织学习,防止因会议内容传达不到位,而将消防安全工作和散装汽油管理工作落不到实处。

  此次集中约谈和散装汽油规范化管理会议主要是提高各加油站消防安全责任人的安全意识,要求各加油站在管理中严格落实相关制度,避免因管理疏忽,麻痹大意而引起火灾事故。(勾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