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信息

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春运安全检查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2-13 收藏

  为确保春节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畅通,日前,市安监局与交警、运管、交通等多部门联合开展春运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大安、安广客运站等运输企业,重点检查了客运车辆GPS动态监控、安全设施配备情况、车辆技术情况。同时,对客运企业、运输站场春运应急预案的制定、与驾驶员安全责任书的签订、恶劣天气车辆的停运停开、春运安全警示教育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现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执法人员按照"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服务至上"的总体要求,还在农村重点路段对过往的运输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执法人员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认真落实有关安全工作的各项措施,按照道路运输安全“三关一监督”的要求,从驾驶人员、运输企业、客运站场等关键要素入手,抓住源头,注重细节,狠抓落实,全力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