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信息

国家交通运输部来我市开展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7-16 收藏

  近日,国家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公路处处长罗海峰、国家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丁健一行来我市对太山至胡力吐、十花道至达日嘎两段公路开展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在十花道至达日嘎公路龙沼段,罗海峰、丁健一行对路段进行细致的查看,并详细询问工程进度。随后,罗海峰一行来到太山至胡力吐公路平安段工地,对项目资料、监理资料进行细致的检查。同时,检查人员分别对两条公路进行了弯沉、抽芯取样等检测。

  太山至胡力吐公路于2016年十月开工,截至目前已完成大部分。十花道至达日嘎公路已完成所有主体工程,现正在进行路线整修路容。(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