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信息

省安全生产委员会第六巡查督查组对我市专项督查验收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9-29 收藏

  9月27日,以省安全监管局职卫处处长史洪林为组长的省安全生产委员会第六巡查督查组来我市,对我市安全生产问题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专项督查验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庆生及白城市、我市安监局领导陪同督查验收。

  省安全生产委员会第六巡查督查组听取了我市安全生产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汇报,并到安全生产重点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验收。

  督查验收工作中,省安全生产委员会第六巡查督查组指出:大安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健机制,强领导,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顶层设计,划重点,全铺开,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总体布局,夯基础,强培训,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服务能力,强演练,保救援,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应急保障,有力推动了全市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希望继续深化责任落实,深入推进安全治理,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高监管执法效能,保持高压严管态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