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信息

我市通过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阶段性验收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1-30 收藏

  11月27日,省渔业局副局长何衍林带领核查验收组来我市,对我市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核查验收。

  验收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先达食品有限公司、安广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东博牧业养殖有限公司、水产良种场引育种中心、伟恒兽药店、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爱农农业物资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单位,对企业和单位的生产操作过程和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检查。

  在下午召开的验收汇报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庆生汇报了我市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情况,他表示,今后,我市将继续贯彻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一法一条例”规定和相关要求,持续加强从农资市场到田间生产管理等各个环节的责任监管,扎实苦干,久久为功,为开创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验收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大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监管机制健全、工作措施到位、创建成效显著,同意通过创建工作阶段性验收。(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