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信息

乐胜乡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2-04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全乡的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遏制全乡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乐胜乡深入开展全乡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本次检查对辖区内学校、敬老院等地进行地毯式全方位排查,做到堵源与截流并重、打击与防范并举,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检查中,检查组认真听取相关单位关于安全生产落实情况,重点查看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是否完善、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用电安全情况、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对存在消防设施配备不到位,用电安全不到位,管理措施不完善等安全隐患,及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使全乡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社会和谐稳定得到了有力保障。(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