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信息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郭庆生督查安全整治大会战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2-05 收藏

  为确保大安市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活动落到实处,取得成效,12月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郭庆生带队深入各企业督查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工作,市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市安监局长王淳陪同检查,督查组聘请3名安全生产专家随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市大地燃气有限公司进行检查,首先检查了大会战活动开展以来企业的落实情况,行业部门的监管情况和企业的隐患自查自改情况。几位专家对大地燃气公司安全生产相关材料和作业现场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将及时反馈给行业主管部门,由行业主管部门监督隐患整改完成。

  检查组强调: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活动是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任务,我们要充分认识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组织领导,知责落责,确保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取得实效。要切实加强对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加大安全隐患摸排力度,严格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加强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加强物防和技防力量,做到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