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信息

市消防大队组织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活动部署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2-11 收藏

  为贯彻落实好全市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工作要求,切实加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近日,市消防大队组织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大会战、大培训、大约谈、大演练”活动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清醒认识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相关单位要树立忧患意识、严肃态度、严明措施、严格奖惩,全力抓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二要采取严密措施实现工作目标。各单位要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轮流带班制度,组建专门队伍开展不间断检查巡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要认真、全面、深入地开展隐患自查自改。三要严肃对待各级督导检查。相关单位要把责任层层传递到位,把各项措施逐一落实到位,真正做到“无违法、零隐患”。

  会议期间,通过多起火灾事故案例,以惨痛的事故教训动员、引导参会单位关注消防安全,强化消防意识。借助多媒体课件,讲解了火灾的危险性、初起火灾的扑救措施、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火场逃生的正确方法等消防知识。(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