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信息

市安监局联合市教育局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2-21 收藏

  为切实加强我市校园安全工作,积极营造平安和谐的教育教学环境,近日,市安监局联合市教育局组成专项检查组,深入我市城乡中小学校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的方式,深入联合小学、大安二中的教学楼、办公楼、食堂、操场、学生宿舍等重要场所,对校园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学生饮食安全及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宿舍消防安全、校车运转、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及校园安保与治安防范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开展好此次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各学校并要求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各中小学校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对校园安全工作要抓实抓牢抓细。

  通过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全市校园安全管理能力,有效防范了校园各类安全事故,确保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