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信息

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4-04 收藏

  为进一步做好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维护医疗卫生正常工作秩序,促进卫生事业稳步发展。日前,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要牢牢地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担在肩上,时刻警醒,时刻关注。一要严查安全隐患,要建立并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定期组织人员开展演练,及时发现问题所在,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二要加大整改力度。对安全生产工作要安排专项资金,确保安全生产设施要正常运行,对尚未整改完成的隐患和问题要列出时间表,确定整改时限,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三要保持工作常态。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确保制度的贯彻执行,保证人员按操作规程办事,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副市长张东颖出席会议。市卫生健康局和城乡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