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信息

大安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12-22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日前,大安市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切实做好民政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保障。 

 

  在大安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用火用电、厨房餐厅及内部安全防范措施等相关情况。检查中发现,这些消防器材、消防设施以及消防预警系统等均能正常工作,食堂、厨房等用火用电部位操作符合规范,且安全制度、预案齐全,人员培训到位,检查组对福利中心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

 

 

 

 

  检查组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尤其是社会福利中心居住的都是老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细强化管理,切实把消防、食品等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机构安全持续稳定,为老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舒适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