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信息

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城镇燃气和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12-24 收藏

  12月20日,我市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城镇燃气和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树牢安全理念,增强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和燃气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以最周密的部署、最有效的措施,扛牢“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以安全生产实实在在的成效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分兵把口,全面做好岁末年初重点领域安全监管,紧盯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十类重点场所”隐患整治和高火灾风险单位,切实做好燃气、危化品、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城镇供水和供热、冰雪旅游以及一氧化碳中毒等方面的安全防范工作,不断加大监管力度,强化整改措施,盯紧靶心、精准施策,全力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要压实安全责任,全力打赢安全防范这场硬仗,全面压实责任、强化机制保障、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我市安全生产良好形势。

  会议还观看了《消防安全风险隐患警示片》,市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公安局、住建局依次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