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信息

大安市开展冬季渔业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1-06 收藏

  为进一步强化我省冬季渔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一步巩固渔业船舶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成果。近日,省渔业渔政局、省渔港监督局深入我市开展冬季渔业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对我市玉龙湖等渔业生产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冬季渔业生产作业前安全生产动员和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冬季捕捞作业安全操作规程、应急处置预案的适用性、可操作性修订完成情况、冬季捕捞作业生产条件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实地查看冰层厚度,在冰薄、清口、冰裂等区域是否设立明显警示标志,查看网具、绞轮等捕捞工具使用情况,指导生产企业严格按照生产操作规程作业,确保生产安全。检查组要求我市渔业主管部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将安全生产大检查纳入常态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