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信息

我市开展节日期间消防夜查行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1-16 收藏

  市应急局、文旅局、商务局以及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消防夜查行动,进一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稳定,保护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网吧、KTV、宾馆及加油站等人员密集区域和安全重点单位,对消防设施和消防器材是否能够正常使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和乱搭乱接电线以及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情况及微型消防站应急联动处置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单位能够做到每日进行安全检查,人员培训到位,但也有部分单位存在消防通道未按规定开启、杂物阻碍消防栓、私搭乱接电线、安全员证照失效等现象,并现场责令其立即整改。

  通过本次检查,有效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普及了消防法律和安全常识,为节日期间全市消防安全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