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信息

大安市森防办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检查“清明节”期间防火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4-01 收藏

  3月30日,按照省森林草原防火区“清明节”禁烧专项战役要求,大安市森防办主任范晓民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督查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检查组抽查了大安市草原站、牛心套保国家湿地公园、大安国有林场东沟管护站、大岗子镇、新平安镇长胜村、长建村、两家子镇同安村森林草原防火执勤点,详细询问了巡查队伍在岗、火源管控、物资储备、宣传等情况,并随机抽查灭火设备使用情况,同时与一线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叮嘱他们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松懈心理,要加强动态巡查,及时排查隐患,对坟山墓地加强巡护力量,重点布防,切实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认真做好管控工作,严格落实清明节祭扫护林防火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