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信息

大安市全面部署落实防春汛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4-08 收藏

  4月7日,大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宇带队,市应急局、水利局、月亮泡水库管理局、各有关乡镇主要领导陪同,对洮儿河、月亮泡水库防春汛工作情况进行了巡查检查。并对防春汛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针对目前月亮泡水库和洮儿河正处于半开河状态的实际情况,全面部署落实防春汛工作;二是沿江河水库相关乡镇要增派人员,加大巡查力度,增加检查频次,确保发现隐患及时清除;三是应急、水利、气象、商务、水文等部门做好风险研判和监测预警,加强抢险队伍建设,备足防汛物资。四是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确保紧急情况下联系畅通,应对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