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信息

大安市安办开展行业部门、重点项目施工单位警示教育和集体约谈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5-16 收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要求,确保重点项目施工安全。5月15日,大安市安办主任、应急局局长范晓民针对市安办暗访组暗访大安市天能风筒、成飞风叶建设工地,新平安镇牧业小区和易地搬迁安置施工现场, 发现23处问题隐患,对开发区、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及项目施工6家企业进行集体约谈。

   
  约谈会上,首先观看建筑施工事故警示片。范晓民局长通报了本次检查中发现的企业安全隐患及整改依据,听取了被约谈部门和企业情况汇报,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建议。同时开展执法先送法、监管先服务。会上,向被约谈企业负责人发放《安全生产法》。
    
  范晓民局长要求部门、企业要全面落实“三管三必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意识,牢记安全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并举一反三,强化安全监管薄弱环节。要提高思想认识,务必落实隐患整改责任、措施、时限,确保查出问题隐患及时整改到位。下一步,市安办将对重点项目施工进行常态化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项目施工单位严惩重罚,绝不手软,杜绝和防范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