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信息

大安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嫩江湾“安全生产月”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6-14 收藏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有效推动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意识,近日,应急管理局组织安全生产志愿者在嫩江湾湿地公园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有三个内容:一是协助嫩江湾工作人员维护秩序,二是为行人发放宣传图册及宣讲安全常识,三是检查园区安全生产隐患。

   
  上午7点,志愿者到达活动地点,志愿者在经过园区工作人员的短暂培训后,走上岗位,顶烈日、战高温,积极主动的引导游客遵循园区秩序;宣传组成员则给来往游客发放安全常识的宣传资料,宣传安全月主题,让游客零距离接受安全教育,倡导全社会树立安全意识,呼吁全民能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谨记安全。安全检查小组对园区内安全生产进行检查指导,让全园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安全从自身做起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安全常识,增强了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