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信息

应急管理局对烟花爆竹零售点进行全面检查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1-15 收藏

   为进一步强化烟花爆竹旺季销售安全管控力度,1月14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范晓民带领相关科室执法人员,组成烟花爆竹检查组对我市城区烟花爆竹零售点进行突击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对各零售摊点是否有安全警示标志、是否持有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是否按规定摆放存储烟花爆竹、负责人是否有安全培训证、灭火器是否有效、是否有在销售棚外摆放烟花爆竹行为等多方面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零售摊点经营者要牢固树立烟花爆竹管理“安全至上”经营理念,严格按照规定落实销售安全防范措施。同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进行处理,对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通报,举一反三,确保我市烟花爆竹旺季销售期间市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