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信息

市住建局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培训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3-10 收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抓好我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请把安全放心上》,省专家李凯老师为参会人员现场授课。培训集理论性、政策性、实践性于一体,既有业务指导、又有具体操作,既有任务要求、又有案例剖析,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对进一步加强全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市住建部门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及时、妥善处理好各类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促进全市建筑业市场健康稳定发展,保障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长治久安。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建筑行业从业人员安全认知能力,为我市建筑施工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