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信息

大安市减灾委开展2023年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5-12 收藏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大安市减灾委联合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人防中心、住建局、交通局、供电局、商务局、自然资源局、林草局、气象局、团市委等单位,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现场悬挂横幅、宣传板报、张贴挂图、发放防灾减灾科普知识资料等形式,利用电视、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等平台,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医院、进国家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施工工地、进大型商业综合体的“七进”活动,确保防灾减灾宣传活动覆盖各行各业和各类人群,提升全民防灾减灾意识,营造全社会良好的防灾减灾宣传氛围,筑牢防灾减灾防线。
   
   
  通过此次一系列宣传活动,广泛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进一步唤起了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关注,增强了全社会的灾害防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防灾减灾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