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大地燃气公司组织燃气安全联合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6-07-15 收藏

    为进一步做好燃气安全应急处置工作,提高各专业抢险队伍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各部门协同配合建立燃气安全应急处置协调联动机制,提高抢险救援效率,减少事故损失。近日,大地燃气公司会同市质量监督局、市安监局、市燃气办组织开展了燃气安全联合应急处置演练。

    演练现场模拟燃气管线被第三方挖断事故,首先启动了联动报警程序。接到报险后15分钟之内应急救援小组人员到达现场,立即与上游供气单位联系切断气源并设置警戒区域维护现场秩序,禁止无关人员、车辆进入。应急救援小组迅速掌握事故现场情况,按照事故现场实际情况进行抢险并尽快恢复了供气。演练期间,充分展现了各专业抢险队伍的专业素质和应急水平。各相关单位团结协作、密切配合较好的完成了演练任务,演练达到了预期目的,为今后的应急抢险处置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据了解,天伦燃气公司一直把安全生产当作头等大事,不断完善、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认真做好管网及附属设施的自查和整改工作,同时积极开展安全知识培训,让每个员工都能够树立起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