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市运管所开展驾校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6-08-22 收藏

    为确保我市驾培市场安全、有序运营,近日,市交通运输管理所对市区内驾校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阅了驾校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安全基础台账、安全生产宣传、教练员和学员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并认真巡查了驾校训练场地、教练车辆状况和考场情况,抽查了教练员、教练车资质证照及教练车灭火器、三脚架等安全设备配备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告知驾校负责人并下达整改通知书,明确要求驾校要针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增强安全责任和防范意识,着力提高教练员安全素质,完善驾校安全长效管理机制,努力为学员创造安全有序的学车环境。(武毅)